徵稿/研究訊息
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>
  • 徵稿/研究訊息
「新手諮商師與性議題的諮商自我效能」研究
2022-01-05

親愛的心理師您好:
很抱歉冒昧的透過公會聯繫您,我們是四位彰化師範大學諮商所的學生,本學習因為課程需要,進行了「新手諮商師與性議題的諮商自我效能」研究,誠摯邀請您為本研究填寫問卷,協助我們完成此份研究。

本研究整合國外17篇、國內10篇有關性議題諮商文獻,經我們自編量表並預試、分析整合,發現助人工作者在諮商接觸到性相關議題時,容易因為尷尬、性自在度、性知識不足等因素難以接近或處理,故欲詳細探討學習方法、主題等對自我效能的影響。

因許多研究均指出年資會影響處理性議題之熟練度,故本研究欲招募對象為近五年(106-110年)考取諮商心理師證照後,從事助人相關工作0-5年以內的新手諮商心理師(有無執登皆可)。

研究結果將發表於期刊、教學出版等,無衍生之商業利益問題。問卷採匿名填寫,並可以隨時結束填答、終止填寫,請您放心填答。若您願意協助我們進行研究,且對我們的研究結果有興趣,或願意協助我們優化問卷、加強此主題之研究,可透過信箱聯繫我們: shir4le7@gmail.com

問卷連結: 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88xo1
感謝您撥冗閱讀與協助,萬分感謝
祝福您在助人之路中充滿力量,心中總有陽光相隨,新年快樂!
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所
指導教授: 劉淑慧老師
研究生: 王欣、田筱薇、陸羽綾、張佳琦  敬上